关于公开征集南海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提案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28 16:08:08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关于公开征集南海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

提案线索的公告

 

政协提案是人民政协行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的一个重要手段,是政协委员和参加政协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履行职能的有效载体,也是党和政府联系各界人士,听取意见,改进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渠道。为进一步拓宽提案选题来源,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使政协提案更加贴近民生、反映民意、汇集民智,提高政协提案工作聚焦民生、服务大局的质效,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底

二、征集内容

提案选题线索要围绕我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建言献策。重点征集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515”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区委“1114”工作体系的意见建议,具体内容可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进广东省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落实“百千万工程”、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科技自立自强、“城产人文”融合发展以及民生服务保障完善等重点工作。

    三、征集要求与注意事项

    1、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是提案线索而非政协提案。提案线索仅供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等撰写提案时参考使用是否予以采纳不作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2、提案线索要坚持小切口、大视野,实事求是,一事一提,力求有题目、有简要说明、有建设性意见,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

3、涉及信访、诉讼、举报、个人问题、学术研讨以及超越本事权范围的,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请通过其他相关渠道反映

4、为方便联系,请注明联系人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及通信地址。

、征集方式

提案线索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提交,提交时请注明“提案线索”字样。电子邮箱:zx_gjq@nanhai.gov.cn通信地址: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区政协提案委,邮编:528200。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踊跃提供提案线索,感谢您对区政协提案工作的支持!

 

 

南海区政协提案委员会

2023年1128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