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添副主席带队到三水青岐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09 10:48:13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促进挂钩联系村集体经济发展,5月6日,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庆添带队到三水区西南街道青岐村学习考察。区政协常委夏让波、谭国洪,狮山镇党委委员罗徽,吴屋村全体两委干部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青岐村通过集约土地开展招商,成功引进的太二农业、梁氏水产、志明锦鲤等项目,并在青岐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交流学习集体经济发展有关情况。黄庆添指出,从青岐村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成功经验来看,有几点共识:一是要集约土地。有一定规模的连片农业用地,才能更好招商引资。二是要引进龙头。以农业龙头项目带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打造园区。以发展工业的思维发展农业,推动农业规模化、现代化发展。四是要做好服务。学习青岐村服务引进企业的经验,打造更优质的农村营商环境。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