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棣邦为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4 14:53:04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6月28日上午,南海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棣邦以《忠于党,永远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为主题,为南海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唐棣邦围绕主题,从重温百年党史,对开展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他指出,党的历史就是一篇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奋进史,党从一开始就拥有马克思主义这个最先进的思想武器,党来自于人民、根植于人民,人民的拥护和支持是党执政的最牢固根基,站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起跑线,我们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确保学习效果。

    唐棣邦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永远忠于党,跟党走,要从党的身上吸取营养,融入红色基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为新时代政协人,要加强学习增强履职本领;要热爱本职,积极工作,甘于奉献;要严以律己,严格要求,廉洁奉公,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唐棣邦勉励全体党员职工,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政协政治水平的重要手段,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政协履职能力的核心内容,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在志愿服务活动中锤炼党性、践行初心使命。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