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到中共南三花工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4 15:47:28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5月25日下午,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到中共南三花工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峥嵘岁月,教育大家深刻把握党史,感悟初心使命,从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强大奋斗动能,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精英荟萃的优势,积极为打造“品质南海、活力南海、幸福南海”,全面开创南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建言献策。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棣邦,党组成员、副主席区志星,区政协常委、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何锦珠,区政协常委范耀洪、周剑雄,区政协副秘书长、组织联络室主任田斌等参加。

    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走进中共南三花工委历史展览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细细聆听革命历史,追忆先辈革命精神。

    据介绍,中共南三花工委旧址曾是中共地下党员的据点,党员志士在此以办学为名,开展地下革命斗争。中共南三花工委历史展览馆分为五个篇章,包括序章、党的诞生、隐蔽战线、革命成果和走进新时代,以珍贵的藏品和历史文字资料,展示1946年至1949年,中共南三花工委以此为根据地,开展地下革命斗争的光荣事迹。党员干部认真阅读展示的每一幅图片资料,细细观看陈列的每一件展品,重温峥嵘岁月。

    参观旧址的党员表示,通过这次南三花革命老区的学习活动,我们重温了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加强了对党史的学习与了解,这将激励我们继承和弘扬共产党人身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从而激发我们在工作生活中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激励我们在各项事业建设中发挥锋模范作用。

    最后,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何锦珠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