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到中共南海县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4 15:45:21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5月13日上午,区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中共南海县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忆革命年代,了解南海革命先贤的英勇事迹,并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洗礼。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衍昌,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庆添,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冯政祥,区政协常委、区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梁康,区政协常委朱广祥、吴绍秋、张江等参加。狮山镇显岗社区党委书记张俊恩全程陪同。

    穿过显纲社区中和里近百米长的深巷,支部党员走进中共南海县委旧址,鲜红色的党旗挂在房屋的显眼位置,两侧墙壁陈列着大量的历史资料照片,一张张照片、一份份资料,一幕幕红色事迹,记录着革命先辈们在革命岁月中的顽强抗争。党员一边参观相关革命历史展览,一边聆听着显纲村老党员、义务讲解员张达良关于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介绍,肃然起敬。

    追忆革命先辈光辉事迹后,支部全体成员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由党支部书记梁康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字字铿锵,牢记入党初心,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史教育。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