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志星副主席开展送党史进委员企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15:16:08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在委员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能够建强建优党组织,而且能够做到方向明、意志强,通过党群互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区政协副主席区志星率队赴九江镇的广东中元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丹灶镇的广东西屋康达空调有限公司,送党史学习资料进委员企业,旨在更好发挥党组织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共学党史聚组织合力、共话发展增企业实力。

    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重温党的辉煌历程,能帮助党员职工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干事热情,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企业员工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党史,更加坚定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职工党员,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展示企业党员的担当作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政协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政协专委会的专业特点,在抓落实、见成效上下功夫,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