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棣邦主席率队走访联系金铎副主席
发布时间:2021-04-09 17:18:19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为深入贯彻《政协佛山市南海区委员会委员联系制度》,4月7日下午,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棣邦率队一行到瀚蓝绿电固废(佛山)有限公司走访联系区政协非驻会副主席、九三学社南海基层委员会主委、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金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衍昌,常委、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梁康,副秘书长、组织联络室主任田斌参加。

    在走访调研中,金铎副主席向唐棣邦主席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固废处理模式、业务规模和运营水平、产业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从垃圾吊操作室到焚烧炉监控台再到多功能展厅,唐主席一行边走边看边听,在认真听取相关介绍之余还就资源再生利用、社会效能持续供给等方面与金主席展开了细致的探讨。

    唐棣邦主席在走访调研中表示,瀚蓝公司重视资源再生利用,环保观念强而且在技术上有效地破解城市生态困局,确实是南海环保行业的一张名片。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