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协副主席郑灿儒到石门中学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2 11:03:57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2021年2月25日下午,佛山市政协副主席郑灿儒率队到南海区石门中学开展《外国人在佛山的故事》电视栏目拍摄考察调研活动。南海区政协副主席区志星、南海区政协常委周剑雄,佛山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黎晏刚,石门中学校长李卫东、党委副书记刘铸祥、科研处主任Neil以及区教育局、佛山电视台导演、编导等陪同调研。

    郑灿儒副主席在座谈中高度肯定了石门中学的办学成绩,认为石门中学是南海区高质量发展的一面旗帜。他同时希望学校能够配合佛山电视台拍摄好《外国人在佛山的故事》电视栏目,通过Neil的视角讲述好中国故事、佛山故事、教育故事,帮助外国朋友更好地了解中国,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绵薄之力。

    Neil老师来自英国,毕业于牛津大学英文文学与历史系。他已扎根石门18年,长年担任石门中学有为班班主任及英语教学工作,取得了突出业绩。先后获得佛山市荣誉市民、佛山市十大最有影响力人物、佛山市优秀班主任、南海区高层次人才、南海区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其事迹更多次被国内知名媒体如CCTV和凤凰卫视等报道。Neil首先感谢了佛山市委市政府、市政协以及佛山人民对自己的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讲好石门中学、石门教育的故事。

    李卫东校长则分享了关于Neil老师的几个感人故事,比如亲手为学生准备早餐、周末陪伴留校学生等等。他表示,石门中学优异的英语高考成绩有很大一部分功劳来自Neil所带来的先进教学经验,Neil为石门中学的辉煌做出了突出贡献。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