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3 16:29:04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2020年10月30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区政协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

会议首先由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区志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衍昌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围绕我区建设广东省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推动广佛全域同城化、构建“两高四新”现代产业体系、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议题,深入开展协商议政,在更高起点上助推南海改革开放再出发,助力南海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再创辉煌、再创佳绩。

随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衍昌传达了市、区政协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主要传达了市政协主席熊志翔关于传达全国地方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熊志翔对五区政协工作的点评和要求精神。张衍昌表示,今后开展政协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把凝聚共识寓于各项履职活动之中,区政协委员、区政协机关要统一思想,服从大局,明确职责,形成合力,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辩证统一、双向发力。

张衍昌副主席对今年接下来的政协工作部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重视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区政协党风廉政建设;二是统筹兼顾、抓早抓好本年度工作,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重点督办提案,开展专题视察,筹备区政协十三届六次会议等,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三是配合区委区政府几项重大的中心工作,助力南海高质量发展;四是谋划好明年工作重点,推动我区政协工作进一步呈现新格局新气象。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