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10 16:53:03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1010日上午,2020年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在区政协305会议室开班,区政协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上,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冯政祥作动员讲话,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满奇传达了省、市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

今年培训班的主题是“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推动新时代南海政协新有为、开创新时代南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首先,冯政祥同志代表区政协机关党委就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维护”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做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三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政协机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周满奇同志传达了省、市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有关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维护”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两个维护”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防治偏离“两个维护”的“六种病”。要提高“两个维护”的定力和能力。

                   

  最后,区政协全体机关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和保密教育片《密中密》。

 

 

文字 |余伟健

图片 |邹永榆

编辑 |余伟健

校对 |邹永榆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