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志星副主席率队走访王清平委员
发布时间:2020-08-03 17:01:35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7月30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区志星到佛山市利升光电有限公司走访区政协委员王清平,了解其企业发展历程、复工复产情况、进出口贸易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政协常委何锦珠、周剑雄参加。

    区志星副主席一行在王清平委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检测中心、研发中心,了解其企业发展历程、产品服务、产学研合作、复工复产以及进出口贸易等情况。

    座谈中,王清平委员介绍利升光电集团是LED新光源封装一体化应用,专注于健康节能照明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专业从事LED封装、LED照明技术研究、应用系统设计安装及推广应用的高新科技企业,采用先进的LED封装设备和自动封装线,并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和现代化LED生产车间,产品涵盖道路照明、建筑景观照明、商业办公照明和室内装饰灯四大系列。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为积极应对疫情,利升公司开展战略转型,开拓健康防疫物资的研发和生产,如紫外线杀菌灯、口罩机生产线;注重线上开发、维护新老客户,开拓线上销售渠道,积极参与政府组织的线上展会,直播带货。

    区志星副主席一行还参观了王清平好人工作室,了解到王清平委员一直以来关心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为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十年帮助了50多名学生圆大学梦。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