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江区政协调研组到南海调研产城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03 15:40:03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7月29日下午,江门市蓬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振飞率队到南海区调研产城融合发展。区政协副主席区志星,政协常委、经济委主任何锦珠,组织联络室副主任周艳桃陪同调研。

    蓬江区政协调研组一行在区政协副主席区志星、常委何锦珠、金融办副主任谢永欣的陪同下,来到广东金融高新区服务中心,了解广东金融高新区基本情况及总体发展情况。据介绍,广东金融高新区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强大的产业支撑、雄厚的民间资本、优良的营商环境,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对接广深科技创新走廊,作为一环创新圈重要平台,成为国内功能较为齐全、内涵较为丰富的国际化金融后台基地以及辐射亚太的金融大数据中心,是珠三角金融、科技、产业创新和“城产人”融合发展标杆。

    随后,蓬江区政协调研组一行还来到位于桂城街道的夏南片区,考察天富科技城和海逸新经济小镇的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项目,了解夏南片区的总体规划建设情况以及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据介绍,夏南片区是桂城街道一重点开发区,其内有多个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项目。其中:天富科技城,占地约80亩,总建筑面积约12.5万平方米,以“产业新引擎,城市新动力”为定位,实现金融城、科技创新城和华南新加坡城三大板块的无缝对接和互补发展,是南海区建设“全球创客新都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海逸新经济小镇,占地面积约231.03亩,现存大量大跨度厂房建筑,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意打造成为产、商、研融合的智慧型园区。蓬江区政协调研组一行还向海逸新经济小镇的相关负责人了解项目的土地性质、租赁期限、收益分成等情况。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