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添副主席率队走访智库工作委员会专家
发布时间:2020-07-31 16:14:33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7月6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黄庆添率队走访政协智库工作委员会专家,加强与智库专家的沟通交流。区政协常委、综合调研室主任叶宁,综合调研室副主任徐玉玺参加。

    座谈期间,区政协常委、政协智库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江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根据2020年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提出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智库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江表示,本年度要通过积极开展专题调研、专题议政、专题协商等活动,充分发挥政协智库专家在协商议政中的高端智囊团作用。

    区政协副主席黄庆添对2019年政协智库工作委员会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本年度要继续发挥智库专家智慧密集、学有所长的优势,围绕南海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指路领航,为打造有为政协、助推品牌南海建设发挥独特作用。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