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志星副主席率队走访李伟文委员
发布时间:2020-06-02 08:29:11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5月25日下午,南海区政协副主席区志星率队走访区政协委员、农行南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伟文,关心农行经营状况,了解农行发展需求。区政协常委何锦珠、周剑雄、霍兆锦,副秘书长、组织联络室主任田斌,组织联络室副主任周艳桃等参加。

    区志星副主席一行在李伟文行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农行南海分行党建空间、党风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企业文化建设展示长廊等。据介绍,农行南海分行坚持以“责任、奉献、行动”党建品牌为引领,以打造同业市场领军银行、系统党建领先银行为目标,构建了分行党委为核心、基层党组织为堡垒,党员带头、群众协同的党群架构,通过党建基地等阵地建设系统直观地展示了企业党建取得的优秀成果及经验做法,“以党建促经营、以党建促风控、以党建促队伍”成果显现。

    座谈中,李伟文行长向区志星副主席一行介绍农行南海分行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情况。近年来南海农行紧紧把握服务实体经济主线,调整信贷服务供给,改善资产业务结构,实现金融助力地方经济建设、服务民营经济、小微企业,支持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

    在疫情发生后,农行南海分行普惠金融服务团队开展了企业“暖春行动”,梳理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名单,对存量授信的中小微企业,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一户一策帮助企业渡难关;对暂未授信的企业,也积极通过电话拜访,对复工复产有资金需求的客户,通过信贷审批绿色通道,加快给予信贷支持。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农业银行总行出台了助力抗疫18项措施,加大了专项信贷资源配置及政策倾斜力度。农行南海分行积极落实农总行政策,加大了小微企业“微捷贷”“抵押e贷”等信贷产品推广力度。南海农行还积极参与南海区新一轮城乡改造升级尤其是村级工业园改造工作,组建三旧改造、村级工业园改造项目团队,创新推出了专门针对村级工业园改造项目的信贷产品“工改贷”。

    区志星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南海分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南海农行继续发挥融龙头优势,深入与企业的沟通合作,大力支持南海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刺激经济活力。同时也要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对不同市场企业主体做好服务工作,加大线上宣传力度,提升影响力,扩大市场占有率。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