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志星副主席率队走访黄新古委员
发布时间:2020-05-25 14:38:06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5月23日上午,南海区政协副主席区志星率队到南海外国语学校走访黄新古委员,南海区政协常委何锦珠、霍兆锦,南海区政协副秘书长、组织联络室主任田斌参加。

    区志星副主席一行在黄新古校长和李西鹏常务副校长的陪同下首先来到“新六艺大道”,大道两旁新种植的香樟树和玉兰树在雨滴的洗礼下显得青翠欲滴,处处充满生机,似乎在预示着南外学子在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终成栋梁。

    区志星副主席一行领导还深入到书香气息浓郁的课室、整洁舒适又温馨的宿舍,在黄校长的介绍中,区志星副主席细心地发现,南海外国语学校“让每一个孩子幸福成长”的办学理念真正在日常教育教学管理的细节中得以体现。

    区志星副主席还详细询问了南海外国语学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迎接一至四年级学生返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校周密的规划、教职员工辛勤的付出。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