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志星副主席率队走访陈声荣委员
发布时间:2020-05-25 14:35:26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5月22日上午,南海区政协副主席区志星率队走访区政协委员、广东浩迪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声荣,关心企业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区政协常委何锦珠、周剑雄、霍兆锦等参加。

    区志星副主席一行在陈声荣委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浩迪科技公司的产品展厅,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服务、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情况。

    据介绍,广东浩迪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20年来一直专注于智能用电管理系统的创新研发,致力于为物业管理提供“水电租收费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以行业领先的浩迪智云电表系统为核心,颠覆传统物业,实现智能化管理新模式。公司自主研发的智云电表,也获得几十项国际国家专利。自主打造的浩迪智云系统,也以行业领先的优势被广泛应用于商业综合体、产业园、专业批发市场、公寓、公租房、学校等,并在多个大型重点项目成功运营。

    区志星副主席一行对浩迪科技抓住时代机遇的创新业务模式及疫情期间支持防疫工作的积极举措给予了高度赞赏,并主动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围绕企业需求和政策法规,提出解决问题的合理化建议,表示会不断加强和企业的联系对接,切实回应企业关注关切关心,帮助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