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改进行时|区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第八工作组到里水镇大冲社区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5 14:33:02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5月21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区志星率第八工作组到里水镇大冲社区召开大冲科技生态园项目工作会议,向项目开发商南海区碧荣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了解项目进度情况、收集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政协常委、经济委主任何锦珠,城市更新局副局长汪敏东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南海区碧荣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向第八工作组详细汇报了大冲项目的实施方案、标图建库、规划技术修正、账户管理、拆迁公告、用地完善手续、租户清退以及项目展厅等情况。据介绍,项目实施方案因为学校配建问题还需要与里水镇政府进一步争取,暂时没上报;土地出让金问题因为前后政策有较大出入,暂时还没理顺;首期范围内的租户清退方面目前进展良好,还有17户在洽谈中,已经谈妥的企业将在7月初搬迁。

    区志星副主席表示,将继续关注大冲项目中学校配建和土地出让金问题,积极向里水镇及有关部门反映,协调解决相关实际问题;也希望首期拆迁任务中,条件成熟的可以先行拆迁,营造拆迁的氛围让犹豫的租户尽快自行清退,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