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志星副主席率队走访林海生委员
发布时间:2020-05-03 16:34:48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4月29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区志星率队赴丹灶镇走访区政协委员、广东新南达电缆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海生,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区政协常委何锦珠、周剑雄、霍兆锦参加。

    区志星副主席一行参观了电缆生产车间、产品区、型材区以及陈列室,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系列、研发技术、取得荣誉等,充分肯定了企业不忘初心、创新发展的精神,高度评价了企业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作出的积极贡献。

    座谈交流时,区志星副主席还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管理、产能、销售情况、税收、员工薪酬福利、政府部门服务企业情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以及企业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发展规划。

    区志星副主席表示,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带动全员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注重生产安全,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