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全体委员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2 11:03:07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1月16日下午,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全体委员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杜伟标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区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范耀洪主持。

 

 

    会上 ,范耀洪同志组织委员们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社法委坚持不懈地推进思想引领学习,社法委的委员们通过学习相关系列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学习,提高社法委和政协委员的政治站位,全面加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建设,广泛凝聚委员合力,形成共识,为推动政协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随后,范耀洪同志向委员们汇报2019年社法委工作总结,围绕新时代党和政府中心工作提出的要求和指引,鼓励委员从多角度撰写优质提案,关注社会民生福祉,并就2020年社法委工作设想展开热烈的互动交流。

  

                                           

   

    交流结束后,杜伟标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表示,社法委委员们要结合专委会本职范畴和界别优势,聚焦民生所需,关注推动城乡基本公共服务高水平均等化,找准南海区在建设广东省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中的着力点。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南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政协力量。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