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添副主席率队出席南海区乡村振兴主题峰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09:04:29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2020年1月6日上午,黄庆添副主席受邀出席南海区乡村振兴主题峰会暨里水镇第九届百合花文化周开幕式,区政协常委、智库委主任张江,综合调研室主任叶宁出席活动。

    为充分展示里水镇落实乡村振兴工作的成果,打造全域旅游小镇的成效,展现生态、旅游、文化的魅力,擦亮“粤港澳大湾区最美岭南水乡”名片,提升“梦里水乡”的品牌影响力,南海区乡村振兴主题峰会暨里水镇第九届百合花文化周开幕式于今天上午9时在里水万顷园艺世界百合花会馆举行,主办方里水镇政府邀请国家相关单位专家,省、市、区有关单位领导及代表参与。

    在梦里芳华理想村发布、里水最美建设者颁奖、里水北区岭南农业大观园开园仪式等仪式后,区委常委郭家新、黎妍和区政协副主席黄庆添等领导嘉宾手持百合花种子,为南海区乡村振兴主题峰会暨里水镇第九届百合花文化周开幕。

    随后,由佛山著名学者、资深媒体人龙建刚主持的南海区乡村振兴主题峰会召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经济研究部部长、研究员叶兴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副理事长乔润令等乡村振兴专家等先后上台发言,为里水、南海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出席活动的政协智库委主任张江常委,以及综合调研室主任叶宁表示,听取了主题峰会上专家的发言,很受启发,对区政协下阶段在推动乡村振兴建言献策也有了新的认识。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