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09:21:09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根据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结合区政协主题教育具体安排,12月17日上午,区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区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梁康主持召开,会上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总结了第二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积极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和改进工作作风等多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

    随后,各党员根据会议安排,分别围绕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情况、检视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其他与会党员对其进行批评。通过对照检查以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党员们明确了自身的不足,加强了党性的锤炼。

    会议期间,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辉明到会列席,了解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支部和个人的年度党建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