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15:54:00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9月19日上午,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冯政祥率队到大沥二七革命烈士纪念碑及大沥革命历史展览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把学习党史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来到大沥二七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纪念碑行注目礼,为革命先烈默哀,向革命先烈深深三鞠躬,以示对烈士最崇高的敬意,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

    在大沥革命历史展览厅内,冯政祥主任带领前来参观的全体党员同志举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大家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宣誓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主题教育的效果,让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使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一名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一路前行、一路参观、一路学习。这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思想升华和初心滋养。通过参观学习,对我们党的根和魂、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也有了更加坚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回顾我党的艰辛奋斗历程,我们要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在发展中坚定信念,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