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南海区政协机关开展巡察
发布时间:2019-09-25 22:37:29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9月24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区政协机关工作动员会,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和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上,巡察组组长何焕桃同志作了动员讲话,通报巡察任务和有关要求;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周冬平同志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冯政祥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何焕桃同志指出,本次巡察的重点是“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要求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牢牢把握巡察监督根本政治任务和重点内容;区政协机关要结合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周冬平同志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区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主动接受巡察政治监督;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着力推动我区改革发展。


    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冯政祥同志表示:作为被巡察单位,坚决做好把统一思想和提高认识贯彻在工作中;把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体现在服务中;把虚心受教和闻过即改落实在整改中。

 

巡察公告

  
   根据市委、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南海区委第二巡察组从9月24日至11月25日,对南海区政协机关开展巡察。按照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政协机关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手机18988613701,座机0757-86326829,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来信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3号区委巡察办转区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528200);联系信箱地址:南海区政协一楼大堂。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