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昌副主席率队调研广佛跨界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19-06-13 09:22:59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6月12日下午,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率队到佛山市生态环境局南海分局参加广佛跨界环境整治协调会议。区政协常委、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梁康,综合调研室主任叶宁参加。

    会议上,市生态环境南海分局局长张志军,副局长兼区政协委员徐湛坤以及区住建水利局总工程师黄友波分别就广佛跨界水环境治理成效和治理重点、与广州市花都区跨界西南涌河段污染整治处理情况、与广州市番禺区“飞地”河涌污染情况摸查及近、中、远期联合查治计划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

    张衍昌副主席表示,去年南海和花都两区环保局签订了同城化建设环境保护合作框架协议,助推了广佛跨界河涌联合治水,希望南海就跨界河涌污染的监管工作继续加强与广州花都、番禺之间的联系,对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沟通,及时解决,进一步巩固和落实两地水环境整治的共建、共治和共享机制。

    北京国环清华环境工程设计研究院项目负责人陈大杨还在会上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南海区广佛跨界断面水污染削减效果综合评估》课题研究成果,并将继续修改和改善广佛跨界河水环境整治的调研报告。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