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昌副主席带队赴凉山州开展扶贫助学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21:45:52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张衍昌副主席带队赴凉山州开展

扶贫助学慰问活动

 

5月28-31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衍昌率区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部分委员赴四川省凉山州喜德县开展扶贫助学慰问活动,期间与广东(佛山)对口扶贫凉山州工作组交流精准帮扶工作经验,到喜德县米市镇初级中学、依洛乡中心小学校开展捐赠活动,以及慰问当地困难群众。区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吴绍秋,区政协常委许成辉,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周满奇参加。

 

 

5月29日,区政协扶贫助学慰问组一行首先拜会了广东(佛山)对口扶贫凉山州工作组驻喜德小组组长、南海区委常委、挂职凉山州喜德县委常委、副县长黄礼泉及喜德县政协,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喜德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国平介绍了喜德县的基本情况以及喜德近年的发展情况;黄礼泉常委介绍了喜德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南海区对口帮扶喜德县的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区政协扶贫助学慰问组一行到米市镇初级中学、依洛乡中心小学校看望老师和同学们,与老师、学生们沟通交流,了解学校的情况以及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实地查看教室、宿舍、运动场所、食堂等学校环境,并将计算机、打印机、饮水机、学生睡铺、幼教点学习用品和幼儿文具、玩具等物品捐赠给学校。在捐赠仪式上,张衍昌副主席代表区政协勉励同学们树立崇高理想,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将来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捐赠结束后,区政协扶贫助学慰问组一行前往扶贫异地安置集中点尔扶村探望困难家庭群众并送上慰问金。

5月30日,区政协扶贫助学慰问组一行拜访了广东(佛山)对口扶贫凉山州工作组组长、佛山市政协副主席、挂职凉山州委常委、副州长葛承书,葛承书常委充分肯定南海区政协在协力推进佛山市·凉山州结对帮扶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责任担当,赞扬政协委员参与精准扶贫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以及政协委员在扶贫助学、关爱慰问方面的爱心善举和真情付出,交流中双方还就如何发挥人民政协优势在社会帮扶、产业协作、劳动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帮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