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西县政协到南海调研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05-17 09:12:36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5月15日下午,阳西县政协副主席林进康一行就“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融入文化元素提升发展质量”到南海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衍昌,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吴绍秋陪同了调研。

    在大沥镇的考察中,阳西县政协调研组在区政协张衍昌副主席、吴绍秋常委和政协大沥镇工委会主任陈晓俊以及大沥镇乡村振兴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大镇社区和凤池社区。两社区的党委书记分别为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各自社区的建设特色、乡村规划和发展方向、社区在乡村振兴政策下的变化以及下一步工作的部署。

    调研组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一路议,通过现场介绍的经验做法和实地参观的成效对照比较,点赞大镇和凤池社区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再配合自身环境特色等元素,通过打造和提升,逐渐形成品牌,而且各有特点,不会千篇一律。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还在区政协406会议室展开了座谈,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雅文为调研组介绍了南海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情况,并一起探讨了如何根据地方特色,进一步加强文化元素的提炼和宣传,走出城乡融合的乡村振兴新路子。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