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昌副主席走访金铎副主席和雷越宁委员
发布时间:2019-05-17 09:08:30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5月15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衍昌走访不驻会的区政协副主席、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九三学社南海基层委员会主委金铎和区政协委员、佛山市南海禅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雷越宁。区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吴绍秋参加。

    在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的会客室中,张衍昌副主席与金铎副主席就民主党派在人民政协的参政议政中如何更好地发挥党派作用等话题展开了热切的交流。张衍昌副主席表示,民主党派人才辈出,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的水平较高,应该要更好地发掘和加以活用,同时区政协也要继续与各民主党派加强沟通和联系,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座谈中,雷越宁委员还围绕如何推动南海智慧城市建设与在座人员展开了探讨。雷越宁委员提出,当前南海在垃圾分类处理方面仍存在短板,在工业垃圾和生活垃圾等分类处理环节上还不够完善,建议先从城市环境管理方面着手,以加强市政环境管理为基础,提升城市环保质量,并参考杭州的垃圾分类经验,进一步打造出惠及民生而且群众认同的南海模式。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