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昌副主席率队调研政协桂城街道工委会“委员之家”平台建设情况并走访何枝铭
发布时间:2019-04-17 08:48:29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4月15日下午,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衍昌率队到瀚天科技城实地调研政协桂城街道工委会“委员之家”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并走访了政协桂城街道工委特邀委员、广东天波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枝铭。区政协秘书长冯政祥,常委、镇街联络委主任吴绍秋,综合调研室副主任徐玉玺参加。

     政协桂城街道工委会“委员之家”选址于瀚天科技城内,在即将施工的工地,政协桂城街道工委会吴强华主任为张衍昌副主席一行介绍了场地的基本情况、施工前准备工作及规划的功能配套情况。

     随后,吴强华主任与调研组一行到广东天波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围绕该“委员之家”平台的建设以及平台投入使用后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展开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绍秋常委充分肯定了政协桂城工委会的工作,指出政协桂城街道工委大力推进“委员之家”的建设,在完善镇街工委会“六个有”的工作目标任务又迈进了一步;下一阶段要做好平台功能分区,投入使用后不断丰富平台的活动形式,进一步加强基层政协委员的凝聚力。

    冯政祥秘书长提出,“委员之家”是镇街基层政协委员履职的重要平台,其展示形式不但要新颖,而且要充实、详实,平台不仅要面向政协委员,也要对所在片区的企业家、群众以及当地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座谈中,张衍昌副主席对政协桂城工委会“委员之家”平台建设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珍惜这次打造镇街政协委员履职平台的机会,充分利用好“委员之家”的平台空间,加强硬件建设以及完善服务配置,做好整体功能设计,以现代科技手段展示人民政协的风采;二是要加快建设的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同时,力争在上半年完工并投入使用,把政协桂城工委会“委员之家”平台建设打造为各镇街“委员之家”建设的样板工程。

    座谈后,调研组一行还在政协桂城街道工委特邀委员、广东天波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枝铭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产品展示厅,并听取了其公司的生产经营、产品功能、公司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