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张衍昌率队走访雅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02 14:51:50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4月1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张衍昌率队走访佛山市雅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区政协常委、镇街联络委主任吴绍秋,区政协常委、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梁康参加了走访。

    在雅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厅中,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杰为张衍昌副主席一行介绍了其公司产品的科技性能、工程安装、公司运营方式、应用范围和客户案例等。据介绍,雅洁源成立12年来,一直以净水安全作为主攻方向,其生产的净水设备已走进南海乃至佛山的大多数学校和企事业单位,并建成广东省首个城市大型应急水处理设备。在地震、洪灾、飓风、水污染等突发事件中,由雅洁源生产的便携式手动应急饮水机无需插电,手动按压即可快速将污水过滤成可供饮用的纯净水,这一研发创新填补了国内外便携应急饮用水救灾产品市场的空白,公司众多项科研成果也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当前,公司正加快推进智能信息化安全饮水系统,使净水安全更智能、更可控。

    随后,走访组一行还围绕科研创新、经费投入、人才保障等方面与李杰展开了交流探讨,并鼓励雅洁源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加强宣传,在教育和卫生系统中推广应用,进一步保障公共用水的安全,做成安全饮水行业的标杆企业。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