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昌副主席率队视察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17 16:52:05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1月16日下午,区政协镇街联络委组织政协各镇(街道)工委主任视察了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衍昌,常委、镇街联络委主任吴绍秋参加了视察。

    在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功能展示厅内,企业相关负责人为视察组一一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研发创新、市场销售、产品应用、售后服务和三水生产基地等方面的情况,并在门层展示区、操纵箱展示区、多媒体展示区等功能区分别介绍其产品的功能特性。

    据介绍,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电(扶)梯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安装、维保,公司获得2016年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技术创新奖”、2017年电梯行业用户优选最具竞争力整梯品牌等荣誉。

    张衍昌副主席充分肯定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为我区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指出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区先进装备制造业的重要企业之一,是高质量发展的代表企业之一,勉励菱王电梯继续做大做强,将企业打造为电梯行业的标杆企业,早日实现“电梯行业驰名世界的民主品牌”的“菱王梦”。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