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昌副主席带队走访陈亚海、林杰昇委员
发布时间:2018-11-06 16:05:14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11月2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衍昌率队走访区政协委员、广东兴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亚海和广东美思内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项目部经理林杰昇。区政协常委、镇街联络委员会主任吴绍秋,政协大沥镇工委会主任陈晓俊陪同走访。

    在走访中,陈亚海委员和林杰昇委员分别向张衍昌副主席一行介绍了个人的工作情况、企业的经营和发展情况,以及担任政协委员的感受和所履行的委员职责。

    张衍昌副主席在走访中了解企业在企业用工、政务环境、经营环境方面的情况和意见,他充分肯定两位委员为南海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勉励林杰昇委员作为南海区90后政协委员的代表,多撰写提案信息,多反映年青一代企业家的意见和想法,多为我区的发展做贡献;赞扬陈亚海委员把握机遇,踏准经济发展和我区产业转型升级节拍,引领发展,企业发展势头良好,为我区的产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繁荣做出了积极贡献。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