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昌副主席率队到高明三水禅城调研政协基层镇街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9 08:49:33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10月15日和17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衍昌带领政协镇街联络委各镇(街道)工委会主任围绕“加强镇(街道)基层政协组织建设,提升基层政协履职能力”赴高明、三水和禅城开展专题调研,学习三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实地考察了三水区政协芦苞镇联络处委员工作室。区政协常委、镇街联络委主任吴绍秋,区政协正局级干部樊涛,办公室副主任周满奇参加了本次考察调研。

    在与高明区政协的座谈交流中,高明区政协主席黄棋泰、副主席赵灿华、秘书长江仲佳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座谈会并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高明区政协机构设置情况、镇街基层组织架构建设情况及其工作中“三高”(即高质量提案、高质量调研报告、高质量信息)做法等内容。

    在三水区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在三水区政协副主席黎延坤、组织联络室主任李飞跃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位于荣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内的三水区政协芦苞镇联络处委员工作室,听取了其负责人的相关情况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塘镇党委副书记、大塘镇政协联络处主任何顺荣向调研组介绍了大塘镇政协联络处的机构设置、人员组成、工作制度、履职做法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大塘镇政协联络处邀请历届政协委员和异地政协委员参加当地政协组织活动,共同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做法。

    在禅城区政协的调研中,禅城区政协党组成员吴志伟、组织联络室副主任江翊钿以及祖庙、南庄、张槎和石湾等4个镇(街道)政协联络处主任及相关人员与调研组开展互动交流。会上围绕在机构改革下如何更好地开展政协基层工作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调研期间,调研组围绕既定的调研提纲向兄弟政协了解情况,不断学习对方在基层政协组织建设及基层政协履职方面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区政协副主席张衍昌认为高明、三水和禅城三区政协基层工作具有不同的亮点和特色,表示要把对方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南海认真研究,进一步做实基层政协工作。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