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昌副主席率队走访联系“两新”组织并走访任泳谊、陈声荣、潘伟欣委员
发布时间:2018-08-06 09:05:29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8月2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衍昌率队走访联系“两新”党组织——广东金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部并走访任泳谊、陈声荣、潘伟欣委员。区政协常委、镇街联络委员会主任吴绍秋,政协桂城街道工委会主任吴强华,区政协组织联络室副主任周艳桃参加了直联及走访。

    在走访直联中,张衍昌副主席向区政协委员、广东金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任泳谊了解近期公司的党建工作、企业经营、“两税合一”对企业影响、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并就相关情况、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张衍昌副主席充分肯定广东金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希望公司继续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在公司发展中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公司在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三山-千灯湖片区等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南海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广东浩迪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区政协委员、公司董事长陈声荣向张衍昌副主席一行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公司产品以及企业创新、产权专利、市场开拓等情况。据介绍,广东浩迪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公司的智云电表和用电收费管理系统是行业内第一套采用手机APP和云计算技术全面代替传统的IC预付费电表和传统的采用自动抄表结算收费的互联网云电表用电信息系统,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标准制订单位和互联网云电表费控系统发起人。

    在佛山市伟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区政协委员、公司董事长潘伟欣向张衍昌副主席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产品、公司团队以及近年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等情况。据介绍,佛山市伟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光机电一体化研究与开发,拥有坚实的技术基础,建立了完善的产品研究开发体系、产品中间试验系统以及敏捷的生产模式,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华南理工大学产学研基地,在电梯液晶显示等细分行业处于全国第一,2017年被评为南海区全国制造业隐形冠军企业之一。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