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志星副主席率队到里水镇共同社区开展驻点直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0 22:11:54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7月10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区志星率队到里水镇共同社区开展驻点直联工作,并走访慰问党员群众,送上节日慰问品。区政协常委霍兆锦、何锦珠,政协里水镇工委会主任李钜鸿参加。

    在“两代表一委员”驻点直联工作室内,区志星副主席与共同社区两委干部亲切座谈,了解社区近期有关共同社区村级工业园改造提升的进度,面临的问题和压力;关心社区内安全生产消防监管方面的情况,提醒村委干部要提高警惕,注意安全生产;还关注社区的河涌整治、环保治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后,区志星副主席还走访慰问了党员群众孔宝国同志,关心党员的生活、工作、学习情况,并向他致送了节日慰问品。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