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志星副主席率队到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经贸)开展定点直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22:07:32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7月9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区志星率队到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经贸)开展定点直联活动,调研如何推进我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何锦珠常委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区政协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经贸)常务副局长伍慧英汇报了我区今年以来的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装备制造业总产值、投资总额、工业技改投资额、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外贸进出口综治等主要经济数据以及促进南海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伍慧英局长建议高质量开展招商引资,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两高三新”现代产业体系,瞄准新兴产业、大项目、重点区域来开展招商引资;通过扶持南海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制造业企业开展技术创新,促进品牌企业实现跨越性发展,护航南海企业“走出去”,引导南海企业走绿色生产发展道路。

    区志星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区经济和科技局(经贸)今年以来开展的招商稳商亲商工作,从总体工作安排上、工作措施上、数据指标上都能紧紧地把握好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重心。他指出“招商”是南海区经济发展的发动机,招商队伍的素质决定了招商的质量,一定要从"人财物"等方面确保招商队伍的稳定、高效、优质。其次要做实做强行业协会的秘书处工作,要让行业协会的秘书成为区委区政府与企业家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经贸、科技、环保、金融、海关等相关部门政策的宣讲员,也要及时反馈企业的需求、困难、问题,让党委政府及时了解企业动态,发挥好行业协会秘书的上传下达的作用。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