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昌副主席参加桂雅社区第二季度党建暨驻点联系专题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3 16:05:06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6月12日下午,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衍昌到桂城街道桂雅社区开展驻点联系活动,参加社区组织的第二季度党建暨驻点联系专题联席会议,并与挂钩户家庭交流谈心。

    在专题联席会议上,桂雅社区党支部书记黄文琪向前来参会的驻点领导、街道驻点团队、社区“两委”干部、人大代表、“三官一师”以及辖区“两新”组织代表汇报了当前社区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围绕如何解决消防安全、楼盘电梯安装、垃圾乱倒乱摆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会上还部署了下阶段的庆党建活动、社区治理网格化、司法系统进村居服务等工作。

    张衍昌副主席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对直联工作的认识,深刻了解直联的作用;二是各主体人员要担当责任,发挥专业效能;三是探索直联新路子,研究更多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

    会后,张衍昌副主席与社区挂钩户家庭交流谈心,了解她们最近的生活和身体状况。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