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河津市政协到南海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08 22:06:30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6月7日上午,山西省河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吕平率考察组到南海区考察铝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和政协工作的先进经验与做法。

    考察组一行在区政协副主席区志星,经济委主任何锦珠、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经贸)副局长龚林昌、政协狮山镇工委会主任关景荣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广亚铝业有限公司。在座谈会上,考察组认真听取了区经贸局副局长龚林昌和广亚铝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区铝工业产业发展、金属贸易及再生金属业、铝型材加工及相关装备制造业发展等情况。

    区志星副主席向考察组介绍了南海区政协基本情况以及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区政协紧紧围绕“传承品质、成就品牌”工作主线和建设全球创客新都市工作目标,聚力创新求突破,聚焦发展补短板,倾力打造有为政协,全力助推品牌南海建设。区政协通过筑牢思想根基,提升“走在前列”凝聚力;打造有为政协,汇聚推动发展向心力;加强统筹谋划,提高协商议政精准度;完善提督并举,提高提案办理实效性;突出委员主体,彰显履职作为影响力;完善规章制度,提高服务保障综合力。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