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熊志翔率队到南海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加快建立我市多层次社会养老服务体系”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06 15:54:33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6月6日上午,佛山市政协主席熊志翔率队到南海区社会福利中心围绕“加快建立我市多层次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衍昌,区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许成辉以及区人社局副局长谭兆裕、区民政局副局长周群英、区卫计局副局长朱敏华等领导陪同了调研。

    在位于罗村的南海区社会福利中心内,调研组一边参观一边听取中心负责人关于中心颐养院、养老二期、儿童福利院、康复医院、客服部以及各种功能室的相关详细介绍。

    据介绍,中心总面积4.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是国家、广东省民政系统首批行风建设示范单位,广东省特级福利机构,佛山市园林式单位,南海区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中心康复医院是南海区二级康复医院,佛山市定点医疗单位,内设有门诊部、住院部、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集医疗、康复、保健、教学、养生为一体,以康复及老年病治疗为专科特色,并与南海区人民医院医疗合作,建立转诊绿色通道。完备的设施、便捷的就医环境、贴心舒适的医疗,为老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最后,调研组在南海区智慧养老综合服务平台指挥中心观看了福利中心宣传片,并听取了南海区养老服务的情况汇报。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