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绍秋常委到西岸片区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06 15:50:54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6月1日,区政协常委、镇街联络委员会主任吴绍秋到西樵镇西岸社区开展实地视察调研,并参加了村居和企业代表座谈会,听取当地村民和企业代表对西岸规划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上午,调研组实地视察了西岸社区的东一、荔枝塘、大塘等自然村和林场,了解当地村民生活居住情况和山林保护情况。

    视察后,调研组在西岸社区管委会召开村民代表座谈会议和企业代表座谈会议,分别听取了经济社长、老干、党员代表、村民代表以及广东中旅、碧桂园、华全电器、高升家具、餐饮等企业代表对西岸片区规划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吴绍秋常委表示,通过实地的视察和接地气的调研,听取了各方面意见建议,真实了解到当地村民对西岸经济发展的渴望。并希望调研组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做好记录和整理,为形成客观真实的调研报告提供详实资料。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