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昌副主席到西樵镇参加西岸规划发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08:41:49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5月3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衍昌与区政协常委、镇街联络委主任吴绍秋到西樵镇政府参加西樵镇西岸规划发展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西樵镇党委书记黄颂华等镇领导就西岸社区当前总体发展、资金投入、项目建设、土地利用、历史征地、水利设施、林地防火、维稳等情况及存在问题向张衍昌副主席作了汇报,并把西岸规划发展功能定位为文化、旅游、生态、医疗、养老和教育,通过加大市政、交通等基础设施投入,以重点项目建设带动招商引资,进一步惠及民生及加快西岸经济发展水平的设想进行了汇报说明。

    吴绍秋常委提出,西岸发展定位要清晰,如何根据自身与高明区接壤的地理环境优势,借佛山打造一环生态圈的契机,结合西樵文旅发展资源,实现与大佛山融合发展,西岸必须先明确今后发展的思路。在下一步的调研工作中,要深入走访西岸社区、辖区内的企业、以及区规划、国土、旅游、经贸等有关职能部门和周边地区,全面、彻底地掌握弄清各方面的情况,为西岸的规划和发展提供有效的参考信息。

    张衍昌副主席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西岸的规划和发展,当前是西岸发展的一个极好的机遇,西岸如何通过项目建设,以发展解决维稳和民生等问题,还需要多方面形成合力,通过共同努力泡制出一方“良药”,以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实现西岸经济可持续发展。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