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昌副主席走访区政协委员曹爱琴、胡小波
发布时间:2018-04-28 17:15:32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4月27日下午,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衍昌率队到丹灶镇走访区政协委员、丹灶镇金宁社区服务中心新市民服务专员曹爱琴和佛山市南海百容水产良种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小波。区政协常委、镇街联络委主任吴绍秋,政协丹灶镇工委会主任李仕潮参加。

    在丹灶镇金宁社区服务中心会议室内,张衍昌副主席一行与曹爱琴委员座谈交流,了解曹爱琴委员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社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座谈中张衍昌副主席勉励曹委员要有荣誉感、责任感和获得感,要珍惜好荣誉,作为政协委员要处理好“一岗双责”的关系,首先要做好本职,立足南海基层治理新举措,发挥好新市民服务专员的作用,为南海新市民发好声,同时也要认真履职,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活动,充分反映社情民意,为我区党建工作和社会治理献计出力,在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助推丹灶镇社区基层治理工作走在广东前列。

    随后,张衍昌副主席走访了佛山市南海百容水产良种有限公司的胡小波委员,在胡委员的陪同下,张衍昌副主席参观了百容水产良种有限公司育鱼场并听取了其公司鱼苗培育方面的情况介绍。据介绍,百容水产良种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专门从事淡水鱼虾遗传育种研究和优质、高效、健康水产种苗生产推广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佛山市南海区标准水产种苗繁育场、佛山市市级水产良种场、佛山市农业龙头企业、广东省重要经济鱼类健康养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随后的座谈中,胡小波委员还向张衍昌副主席介绍了百容水产的科研团队架构组成及公司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表示其员工队伍稳定性好,工作责任心强,创新积极性高。

    张衍昌副主席感谢百容水产对我区农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当前我国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作为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百容水产有着更广阔的天地,希望曹委员及公司团队不断开展科技创新,带动南海农业经济迈向更高质量发展,为广东乃至全国农业现代化贡献出南海力量。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