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率港澳委员到南海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9 19:27:34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3月20日下午,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率港澳委员考察团到南海调研广东重大科技成果和智能制造项目,考察团一行实地调研了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和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佛山市政协主席熊志翔、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叶启垣、南海区政协主席张辉明、副主席区志星、秘书长叶伟平、常委霍兆锦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维尚家具的发展概况、经验和做法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并实地参观了家具生产车间。省政协港澳委员们对于维尚模式能够实现“全屋家居大规模个性化定制”、互联网+智能制造等赞叹不已。随后,考察团还实地考察了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的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