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张衍昌到桂雅社区开展驻点联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2 18:42:10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4月11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衍昌到桂城街道桂雅社区开展驻点联系工作。政协桂城街道工委会主任吴强华、桂雅社区党委书记黄文琪等参加。

    当日下午,在桂雅社区驻点“坐班”期间,社区居民何伯反映中国电信股份公司南海分公司早期在社区安装的信号发射基站可能拆除不彻底。社区黄文琪书记一方面向何伯说明移动、电信、联通三大通讯运营商的信号基站拆除情况,同时请该社区物管公司负责人到社区进行解答解释和说明。随后,小区物管公司负责人就三大通讯运营商在该小区基站的拆除情况向直联团队和何伯作了解释和说明,但何伯还是心存疑虑,要求物管公司给出更多已拆除全部基站的证明材料。

    针对社区群众反映的问题,吴强华主任建议物管公司提供更多的基站已拆除的证据,让何伯和社区居民相信和放心。

    张衍昌副主席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要高度重视群众的意见和诉求,直联工作就是要听取群众意见,帮助群众解决问题;要求桂雅社区和物管公司要了解情况,弄清事实,用事实说话,做好后续跟进工作,认真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