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探讨2018年工作设想
发布时间:2018-02-13 15:50:53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2月2日下午,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全体委员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探讨2018年工作设想,区政协副主席李耀茂,区政协党组成员、常委杜伟标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讲话。区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许成辉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上,区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许成辉首先向委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引领全面工作,组织委员学习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政协和社会法制方面的论述,灌输参政议政的职能意识,鼓励委员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求和指引,从多角度撰写优质提案,切实履行委员职责。随后,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针对2017年工作的“六个着力点”和“做好的六项工作”进行深入总结。

   总结议程结束后,区政协党组成员、常委杜伟标向全体委员传达张辉明主席对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的六点工作设想,点出2018年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

   全体委员围绕幼儿教育、司法体制改革、养老等范畴提出2018年的工作设想,各抒己见,展开热烈的讨论。

    会议最后,区政协副主席李耀茂作会议总结讲话。李耀茂副主席首先对社会和法制委员会2017年的工作和委员们的努力和支持表示感谢。2017年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的工作紧抓重点,突破重点和难点,取得实际成效。展望2018年,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需要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张辉明主席的六个工作设想,扎实开展工作。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利用跨界优势和政协的平台,着力为委员服务。

   区政协常委、智库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江、区政协正局级干部李柱祥参加了本次会议。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