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张衍昌副主席带队走访政协桂城街道工委会及特邀委员
发布时间:2018-02-05 09:57:11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2月2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张衍昌率队走访政协桂城街道工委会及走访政协桂城特邀委员、桂城街道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李伯勋同志。区政协常委、镇街联络委员会主任吴绍秋,区政协副秘书长、组织联络室主任李丽霞,组织联络室副主任周艳桃参加了走访。

    当日上午,在桂城街道办事处206会议室,区政协一行与政协桂城街道工委会主任吴强华、工委会副主任科员崔胜华、李伯勋委员围绕如何更好地打造有为政协展开了互动交流。张衍昌副主席首先感谢了李伯勋的热情履职,为打造南海有为政协付出了辛勤和努力,并表示作为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委员,对基层情况了解得更清楚、更直接,希望委员们能在做好本职工作之外,要继续主动履行政协委员职能,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

    李伯勋委员向张主席等领导详细介绍了自身的本职工作和政协履职情况,对于在南海在安全生产(消防)监督管理方面,他认为我区厂企数量多,情况复杂,政府部门监管人力有限,监管的难度大,建议多沟通基层村居组织和群众,发挥村居作用,与政府共抓共治安全生产。同时建议政府加大监管力度,进一步推进南海安全生产(消防)各项工作的落实。

    随后,吴强华主任就如何夯实基层政协组织基础、搭建委员履职活动平台、提升委员凝聚力与张衍昌副主席等人展开了交流探讨。吴强华认为,基层政协组织要全面实现“六个有”,除了要引起党组织重视之外,还必须加强自身建设,搭建好政协平台,激活委员之家,并以此为抓手,加强与各委员的沟通交流,形成委员凝聚力,让委员们愿意回“家”,认同这个“家”。

    张衍昌副主席表示政协桂城工委会在加强委员履职、服务委员方面成绩优秀,并点赞政协桂城街道工委会的委员有活力、有影响力,希望政协桂城街道工委会能在2018年里打造成镇街政协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的示范标杆。

    会后,区政协与政协桂城工委会一行前往瀚天科技城实地视察了政协桂城工委会委员之家的选址情况。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