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里水镇工委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18:17:18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1月18日上午,政协里水镇工委会在镇机关2301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暨专题议政会。李钜鸿主任主持会议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李钜鸿就如何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学习辅导,特别是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一个重大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等,逐一作了提要式宣讲。宣讲会上,还派发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小册子。

    紧接着,李钜鸿以“迈进新时代 学习新思想 指导新实践 要有新作为”为主题,从两个方面同与会委员畅谈和分享了其学习感受和体会: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挥写新时代政协新篇章。

    李钜鸿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要坚持融会贯通,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理论特色。深刻理解其鲜明的整体性、继承性、创新性、科学性,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李钜鸿指出,要坚持学以致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政协履职的各项工作,深刻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最重大的政治原则,深刻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人民政协工作的基本遵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李钜鸿要求,全面增强能力本领,自觉对标抓差距,积极改进补弱项,主动学习强本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力求做到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此外,委员网格化片区驻点直联(履职)工作要紧贴群众的关切和需求,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采取多种形式,多层面、多角度反映社情民意,努力为里水镇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新时代的政协力量。

    李钜鸿表示,召开这次专题理论学习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期达到“学报告、谈体会、促工作”的目的,推动里水镇政协2018年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