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镇(街道)联络委员会赴山东省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7-11-15 09:16:45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11月6—10日,区政协副主席张衍昌组织镇(街道)联络委委员到山东省青岛市平度、临沂市考察政协镇街基层工作先进经验和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学习考察组先后参观了青岛市康有为故居;实地考察了平度市同和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参观学习山东省临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经验和参观了临沂市城市建设规划展馆,并走访了委员企业山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和联邦家私(山东)有限公司。

    在与平度市政协交流考察活动中,刘明娟副主席及市政协提案与委员活动工作办公室主任任石华等领导热情地接待了南海区政协考察组一行。在平度市同和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内,相关负责人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平度市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的组织架构、人员配备、活动台账等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考察组与刘明娟副主席、任石华主任等平度市政协领导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促进基层政协工作的开展。张衍昌副主席点赞平度市政协在创新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的做法成效显著,特别是委员联络室工作台账的建立以及率先由镇长(主任)兼任联络室主任的做法,在推动政协镇街基层架构的搭建和运行的经验,很值得南海借鉴学习。张衍昌副主席要求各镇街工委会考察回去后思考如何吸收,完善我区的基层政协的架构和制度建设。

    调研考察活动还走访了区政协委员、政协里水镇工委会副主任吴文的企业山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和原区政协副主席杜泽桦的联邦家私(山东)有限公司,了解两家企业在山东的投资项目以及公司的生产和经营情况,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做大做强,带动当地行业的发展,实现自身企业的再腾飞。

    区政协镇(街道)联络委主任吴绍秋、正局级干部樊涛、组织联络室主任李丽霞参加了调研。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