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政协2017年第二期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4 18:38:30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2017年11月6-10日,副主席何熠钢带领政协机关、各专委会、各镇(街道)工作委员会的政协委员、特邀委员、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49人到四川省委党校参加南海区政协2017年第二期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班。

    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听取了政协委员如何高质量履职的专题讲座,还参加了成都规划馆、成都“东郊记忆”创意园区、双流蛟龙工业港、映秀镇防震减灾示范区、“5.12”汶川大地震镇中纪念地和南海区援建的水磨镇灾后重建情况等五次现场教学。授课教师创新授课,现场讲解生动专业,各位学员认真学习,主动思考、积极参与,对四川成都的城市规划、社会经济政治文化建设有深刻的体会和感受,使这次培训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培训班于11月10日圆满结束。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黄瑞龙、朱泽豪、任文仓、洪屹和黄朝阳等五位学员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感悟和收获。何熠钢副主席作了总结发言,指出培训班是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平台,提出一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提升自己、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学以致用,把培训所学的知识转化为能力,内化为行动,做到“政协委员既要是高大上的人才,更要能接地气地履职”,多留意身边事,多提意见建议,多写提案信息,多反映社情民意,为品牌南海建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三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开拓新视觉,发掘新思路,寻找新方法,相互促进委员履职能力,促进人民政协的凝聚力,强强联合,积极为党和政府建言献策,为南海发展多作贡献。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