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里水镇工委会组织委员视察源田床具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01 14:48:30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10月18日,里水镇政协工委会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组织辖区内的区政协委员、镇政协特邀委员开展走访委员企业互动交流活动。委员们来到佛山市源田床具机械有限公司走访委员企业。区政协委员、源田床具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素芳接待了与会委员,大家观看了源田企业文化宣传短片后边参观边交谈。据介绍,成立35年的源田公司,拥有占地15万平方米、优美的园林生态环境、高标准的生产厂房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一批高级研发人员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企业仍在不断发展和前进中。今年5月,源田公司投资2000万元奠基开建源田公司睡眠文化博物馆,并计划于源田公司建厂36周年之际(2018年3月)举行开馆典礼。博物馆总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是集古今中外睡眠文化实物资料的综合展览、健康睡眠的实时体验、睡眠产品的集中展示,以及源田公司三十多年的发展史等四大功能于一体,国内一流的睡眠文化博物馆。博物馆将充分研究、宣传、引导和展示全球最前端的睡眠文化的优秀成果,帮助人们最大限度地改善睡眠质量,提升生活品质,充分地享受和体验睡眠文化带给人们丰厚的人文内涵。

    座谈会上,委员们建议:

    1、政府应加强培植区域品牌。对区域内行业的优质企业进一步强化中国驰名商标、省著名商标和集体商标的鼓励政策和支持措施,将区域品牌的质量、科技和诚信体纳入政府的监管内容,确保区域品牌的长远和健康发展。

    2、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技术、资金等诸要素,而其中尤以人才最为关键,突出表现在研发创新方面的技术型人才匮乏和高端管理人才匮乏两个方面。因此,必须采取有效措施和办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同时积极推进“高技能人才晋升计划”,依托大专院校面向制造业企业开展技能晋升培训,加快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技能人才。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