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志星副主席到里水镇开展驻点直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5 21:09:18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9月22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区志星带队前往里水镇共同社区开展驻点直联活动,常委霍兆锦、何锦珠等陪同。区志星副主席与社区两委干部座谈,就社区事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交流互动,热心为化解难题出谋划策。

    随后,区志星副主席在社区两委干部的陪同下,入户走访了挂钩联系的三户优秀党员、困难群众、外来工家庭,关心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工作、家庭的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同时表示有困难要及时向居委和有关部门反映,政府会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健康。

    最后,区志星副主席一行到佛山市源田床具机械有限公司开展直联活动,与公司董事长李德锵、区政协委员杨素芳进行座谈交流,并就“政府如何提高服务水平”开展专题调研,听取企业家对“政府如何提高服务水平”专题调研的意见与建议。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